[Makeup] Kylie Koko Kollection 唇膏組 試色心得



去年入手的Kylie Koko Kollection液態唇膏組,
也一個一上架又被秒搶空的產品;過了多久莫名其妙的補了貨我才入手。


外包裝是紙盒,還滿漂亮的。


組合裡面一共有4支


一共有3支霧面液態唇膏和1支唇蜜


霧面液態唇膏高的刷頭是圓的斜切面


唇蜜的刷頭是扁平的刷毛


手臂試色,從左邊開始是霧面的裸色KHLO$,霧面的深紫紅色GORG,
霧面桃紅的OKURRR,還有唯一的珠光裸色唇蜜DAMN GINA。

KHLO$(matte)


這色是百搭實用的裸色唇膏,我滿讚賞這個顏色的,
不論是色調或是深淺都非常適中,不偏紅偏橘,也不過深過淺,
任何妝容和場合都可以輕鬆搭配上手的顏色。


全臉

GORG(matte)


這色我原本以為會是比較偏紅的深紅,但其實是帶紫的深紫紅色。
不知道為什麼這色用在嘴唇上有點不均勻的感覺,滿適合秋冬的唇色。


全臉

OKURRR(matte)


這色是滿討喜的桃紅色,不是螢光的桃紅,稍微tone down一些,
比較實擦,這色適合有活力的妝容。


全臉

DAMN GINA(gloss)


最後是珠光唇蜜,well基本上我並不喜歡唇蜜,
不過拿來當topper應該是不錯,有一定的黏度但不會太黏。


可以看到嘴唇上有淡淡的珠光亮澤感

總結心得

優點:
1. 顏色美,選色範圍很廣,而且色調上也都很剛好
2. 包裝很美
3. 質地滑順

缺點:
1. 乾掉之後有點過乾,對我來說會顯唇紋
2. 深色的用起來有點不均勻

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keup] Wet n Wild Nude Awakening 眼影盤 試色妝容心得

[Makeup] Pony Effect Limitless Master Eye Palette 無極限20色彩妝書 妝容心得分享

[Makeup] 一週間7款平價粉底液 part 1 使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