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Catrice 七款產品 試色妝容 心得分享




今年的美妝消息最讓我興奮的其中一個就是Catrice在台灣也買的到了!!
這次我先買了其中七款產品 結帳的時候小姐還跟我說
"你是要回家寫開箱文對吧~" 哈哈哈哈哈94!!

Catrice Light Correcting Serum Primer 水潤光肌妝前乳 #010 Candlelight
14ml, made in Poland
這次我買的妝前乳 粉底液 和液態打亮的包裝都一樣 都是霧面玻璃瓶身 滴管狀的包裝 我覺得很有質感是我的菜 滴管也不會有點故障故障的感覺 用起來很順手喔 覺得優秀
手背試色 包裝上有註明使用前要先搖勻
顏色是有很但很淡的粉白色 帶很細的珠光 有淡淡的香味
質地非常水潤 推開的感覺真的很像在推很水潤狀的精華液的質地感 完全推勻之後很乾爽 很像沒有擦東西的感覺 皮膚上會帶一層亮澤感 應該是因為珠光的關係 同時肌膚也會被稍微提亮
上臉的效果很單純的就是 
1. 膚色會稍微被提亮 整體變亮白 2. 珠光在臉上的感覺有明顯的光澤感
如果有泛紅明顯的地方 或是毛孔的部分 修飾的效果不明顯 整體說來還是比較針對提亮膚色比較有效果
至於持妝的效果 我個人覺得有中等的水準喔~
我用了平常在使用的粉底液搭配這款妝前乳  持妝度和其他我自己平常用的妝前差不多 也就是說就算沒有特別厲害 卻是還不錯的
我本來預想這款的持妝力可能會偏弱的 稍稍讓我驚艷了一下 我想這款應該和霧面的粉底液混和在一起使用效果應該也是不錯
推薦度:4.5顆星(滿分5)

Catrice HD Liquid Coverage Foundation 瓷肌柔焦粉底液 #010 Light Beige
30ml, made in Italy
這款粉底液總共只有四個色號 我買的色號是最淺的010
我本身膚色是偏白肌 通常都是用各款粉底第一或第二白色號 這樣
手背試色 包裝上有註明使用前要先搖勻 顏色上跟我的膚色滿接近 對我來說滿自然的
質地很好推開 輕輕一滑就滑開的感覺 延展性很好不厚重 推開之後的質地很輕薄 就像一層紗在皮膚上的感覺 雖然質地輕盈 但是並不乾 
遮瑕力也很不錯 有點痱子粉般的香味
先說我的肌膚狀況 本身是混和肌 T字油兩頰乾 有黑眼圈 毛孔粗大 鼻翼泛紅的狀況 + 偶爾會長小痘痘
喜歡偏高遮瑕度 霧面帶絲緞光澤感的妝感
可以看到上完妝後的遮瑕力很不錯 鼻翼的泛紅 臉上的膚色不勻 黑眼圈 還有一些小瑕疵都被遮掉了 
妝感算是霧面的感覺 微微透一點薄紗般的光澤感 就 很像自己肌膚的感覺
那麼... 持妝度如何呢?
右邊是我帶妝整天的樣子 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辦公室冷氣房內環境
一般來說我帶妝上班整天下來 T字幾乎都會大出油 更糟一點則是T字融妝+臉頰乾
可以看到妝感沒有甚麼改變說 大概就是鼻頭有稍微出油+掉妝這樣
其他看起來還是都很好 持妝力很優秀呢~
推薦度:5+顆星爆爆爆(滿分5)

Catrice Liquid Camouflage Concealer 亮顏水潤遮瑕液 #007 Natural Rose
5ml, made in Italy
跟粉底液一樣 我很期待這個遮瑕膏 可以在台灣直接買到這兩樣真的是太開心了 我用的色號是007 似乎是第二白的顏色我不是很確定 不過滿合我膚色的
質地比起Maybelline擦擦筆和Fit Me來說 稍微再濃稠一點 還算好推開 我覺得有稍微偏乾
遮瑕度也不錯 我可以遮八到九成的黑眼圈
以我自己的混合肌來說 用在眼下或是臉部小斑點遮瑕還可以 但如果用在我泛紅的鼻翼或是想打亮均勻T字膚色 會有容易大出油融妝的問題 所以我大部分還是只拿來遮眼下黑眼圈
至於續航力 是還ok 整天下來妝沒有掉得太多 
有個淡淡的類似韓系的香味
恩... 整體來說我有點無感耶... 是不難用 但也不知道他哪裡好...
目前我最愛的至高無上遮瑕膏是Colourpop和The Seam的 堪稱我目前心中第一 (btw 我沒有用過Tarte的Shape Tape遮瑕就是了)
推薦度:4顆星(滿分5)

Catrice Galactic Highlighter Drops 閃耀星辰打亮液#010 Spaceshuttle
14ml, made in Poland
這款的和妝前乳及粉底液的包裝一樣 也是滴管狀包裝
從滴管擠出來的感覺有點濃稠 不像Cover FX Custom Enhancer Drops那樣水感 推開的感覺有點潤 感覺跟妝前乳的質地很像  完全推開之後是很薄很薄的一層亮澤感在皮膚上的感覺
這款我覺得是比較適合當作妝前增加光澤感使用 混在粉底液或是妝前打底使用 單用這款在底妝後打亮 效果不太明顯 我疊了幾層之後 還是覺得光澤感有點隱晦
推薦度:4顆星(滿分5)

Catrice Prime and Fine Fixing Spray-Matte Finish 控油持妝噴霧
50ml, made in Italy
well 說實話對於定裝噴霧我沒有研究很多(?) 
這款噴霧的噴頭還不錯 不會有水槍直直噴射的感覺
是用之後會稍微覺得臉上好像有點光澤 持妝度就還可以這樣
但她有個香味 我剛噴上會有點受不鳥 
50ml小小罐的還滿方便攜帶
推薦度:3.5顆星(滿分5)

Catrice Sun Glow Matte Bronzer #030 Medium Bronze 小顏光燦修容餅 
9.5g, made in Poland
Catrice Sun Lover Glow Bronzer #010 Sun-kissed Bronze 金緻流沙修容餅
8g, made in Italy
當初我跪在Catrice的櫃前面一直選不出來要買哪顆索性兩顆都帶了
我個人滿喜歡bronzer的 尤其有時候懶懶的時候bronzer拿來當頰彩+眼窩色 
大刷揮個兩下就出門了(浮誇) 

這兩顆的差別在於 Sun Glow Matte是霧面的 色調偏黃 Sun Lover Glow是光澤珠光 色調偏紅
粉質都很滑順 顯色度都不錯 Sun Lover Glow稍微有點透膚感 我都用大鬆刷來刷不會有下手太重的問題 顏色是可以疊加的
Sun Glow Matte的妝感 這顆用起來是很自然的感覺(腮紅是另外的)
色調上不會太暖也不會太冷 超級自然的 持妝度也不錯喔
(btw底妝是Catrice的粉底液 我覺得妝感很漂亮~)
這款是Sun Lover Glow在臉上的感覺 帶有一點點光澤感
色調上比較紅一點 我感覺如果再刷的鬆一點範圍大一些 感覺應該會不錯
兩款我覺得品質都滿好的 只是色調是我會喜歡Sun Glow Matte多一點
整體來說更自然百搭 
推薦度:Sun Glow Matte 5顆星/Sun Lover Glow 4.5(滿分5)

這次入手的產品都還不錯 下次來入手粉狀打亮和眼影(握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keup] Wet n Wild Nude Awakening 眼影盤 試色妝容心得

[Makeup] Pony Effect Limitless Master Eye Palette 無極限20色彩妝書 妝容心得分享

[Makeup] 一週間7款平價粉底液 part 1 使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