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SUQQU 2018 Summer 兩款眼影 朱夏 向日葵 & 新品晶采淨妍頰彩霜 艷焦 試色妝容 心得分享



這次SUQQU的2018夏妝在眼影的部分 配色感覺較為平易近人 不過一點都不無聊
由大地自然植物為發想 創造Nude with Spice的主題

以下取自新聞稿

這次的夏妝眼影盤共推出兩盤限定色 
分別是118 朱夏AKENATSU 和 119向陽葵 HIMAWARI
強調亮彩炫目的「香料色」為主角的眼影 使陽光下讓粧容耀眼的關鍵
底色調(Basic color)+香辛色調(Spice color)的深邃色 
無論是海濱度假般的休閒風或是市街潮流感的時尚風 任何場合皆相襯

這次也推出了新品 晶采淨妍頰彩霜 霜狀質地
雙頰上運用融化般的霜狀頰采 透出輕柔般紅潤的氣色
讓膚色保有自然的裸透粧感

這次我一共收了兩盤眼影盤和一顆頰彩霜

118 朱夏 AKENATSU
銅粉紅色調x橘紅香料色調
不甜膩的銅粉紅色和鮮明色調的橘紅 一款流露女人韻味兼具強烈風格的眼彩盤

原本在看形象照的時候 我對這盤是完全沒有興趣的
紅色系的眼影我大概有上百盤了(誇張) 更不要說SUQQU自家就狂愛出紅色系列的眼影了
總會有一種 "阿... 又是一盤紅通通的眼影阿..." 的感覺
不過實際到櫃上試過之後 我反而是喜歡朱夏更多一些
原本覺得無聊又相近的兩個紅色 搭配起來反而有種曖昧的層次感
覺得好像有那麼回事又沒有 搭配上微辛的銅紅色調 透露出一種熟女般的率性感
發色上雖仍稍帶暖調 卻又帶著沉穩的感覺 好像有那麼點熱辣感卻又不張揚

左上是銀白珠光打亮色 顏色滿淺的很亮 刷子輕取上一點點在眉骨上就很亮了
右上跟左下的紅其實滿相近的 一個稍微熱辣一點 一個稍微溫暖一點 
兩色相疊沒有很明顯的差異 不過是可以製造出自然的輪廓感喔
右下是深咖啡灰帶銀白的珠光色 底色感覺有帶一點紫藕的感覺
搭配起來很自然 融合在一起的配色

步驟:
用右上的紅畫滿整個眼皮 左下的紅加深眼尾輪廓(好饒舌)
右下的深色當作眼線色 眼尾跟眼頭稍微往上帶加深輪廓
最後左上的打亮色打亮眉骨 點一點在眼皮正中央 完成 很無腦的眼妝公式
整體眼妝感覺溫柔中帶點熱辣感 

119 向陽葵 HIMAWARI
沙棕色調x鮮黃香料色調
融於膚色毫無違和感的沙棕色調 搭配鮮黃色彩賦予重點的強調感受到屬於大人系夏粧的眼彩盤

夏季彩妝的消息一推出 相信許多人和我一樣 馬上是被向日葵這盤的配色所吸引吧~
這幾年我本身也是很迷戀黃色的眼影 所以很好奇向日葵的這個黃到底表現如何
我覺得取名叫做向日葵很切題 整盤整體的配色就好似向日葵般
黃色的花瓣配上深咖啡綠的花蕊 很好想像
左上的打亮色是有點膚金色的感覺 也是輕掃上眉骨就很亮
右上的打底色是暖暖的淺珊瑚菊 百搭色
左下的黃色是帶有珠光的 有點透 不似歐美眼影那般的顯色 不過成色還行
最後是右下的深咖啡綠色 全部都有珠光

步驟:
用右上的顏色先稍微暈染眼窩和眼皮後1/3的地方
左下填滿眼皮前段2/3的地方
右下的深色當作眼線色 眼尾跟眼頭稍微往上帶加深輪廓
最後左上的打亮色打亮眉骨 無腦眼妝again
整體眼妝暖暖的 滿可愛 挺清新的
兩盤的路線很不一樣呢(笑)

向日葵這盤 一開始用的感覺 說實話我有點失望
雖然試用的時候心裡就有底了 但是本著金牛座的固執還是硬帶了它回家
我最期待的黃色層層疊疊了幾層之後還是和我本來的期待有點落差
雖然明白日系眼影普遍的特性 但可能心理期待太高 使用的第一印象稍微失落
但神奇的是 整天頂著向日葵的眼妝 每每我照鏡子 居然覺得今天的眼妝越看越美的感覺
果然是SUQQU特有的魅力
朱夏反而是讓我驚豔 也有可能我本來就是帶著不期不待的心情才更感受到落差

這兩盤眼影的感覺 都是暖陽的色系 非常像夏天烈日照下來的陽光感
調色上有所收斂 維持了SUQQU一貫的大人系感 整體很漂亮實用
但最獨特的還是SUQQU自己貫有的那層高雅感(價錢也很高雅)確實是獨特


102 艶焦 TSUYAKOGARE
帶有微紅色調的健康奶茶色,裸褐色般的小麥肌膚。讓肌膚擁有自然紅潤好氣色。

這次我還包了頰彩 是新品晶采淨妍頰彩霜
完全是我在櫃上等櫃姐無聊東摸西摸 把整系列的東西都摸過一遍之後 自己生火自己 
直接打定主意要打包 我本來只想看眼影盤阿...

我一直都沒有很喜歡用液態或是霜狀的彩妝 覺得挺麻煩 我也不太會控制
不過晶采淨妍頰彩霜的質地很油滑 像是剛解凍的奶油 
摸下去時手指可以在上面溜冰那樣的感覺
有一定的透明感 可以疊個二到三層 用起來很自然 
艷焦的顏色在手背上試色的感覺 是比較偏成熟感的土色腮紅感
但實際上在臉上 明度反而變得明顯 有種大人可愛感 我好喜歡阿~~~
質地有一點黏 我個人可接受


晶采淨妍頰彩霜-艷焦 + 朱夏的眼妝

晶采淨妍頰彩霜-艷焦 + 向日葵的眼妝

整體說來這次包的三樣產品我都很滿意(還好很滿意不然貴死了阿阿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keup] Wet n Wild Nude Awakening 眼影盤 試色妝容心得

[Makeup] Pony Effect Limitless Master Eye Palette 無極限20色彩妝書 妝容心得分享

[Makeup] 一週間7款平價粉底液 part 1 使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