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三盤暖紅眼影盤 + 一支台灣製造好棒棒唇釉




今天簡單介紹三盤暖暖紅紅的眼影盤和一支台灣製造的液態唇膏
Coloured Raine Queen of Hearts
17.5g, made in USA, cruelty free

這盤當初剛推出的時候是限量款 完全被youtuber推爆
我一度因為沒買到非常難過 但最後它默默的就變成常態款了 oh ya
包裝是cardboard的外包裝 有一面鏡子 整個拿起來有點重量 外包裝的圖案做得滿美的 
上排右二的顏色感覺跑得有點多 實際上是很橘的橘色怎麼照片看起來很艷紅...
一共12色 六個霧面色和六個珠光色
手臂試色 整盤的配色超暖超紅 顯色度很好 
除了Ladyship這個顏色有點粗粗像沙子的感覺 其他霧面色都還算滑順 質地上是綿密的粉質 
金屬色的質地則是有點濕濕的感覺 手指輕輕沾一點就超級顯色 滑順好延展
配色上就是暖到不行的顏色 整體偏濃厚的感覺 和Juvia's Place的配色感有一點相似
這一盤實際畫在眼睛上後 我完全懂了為什麼會被推爆
這盤的質地很獨特 至少在我手邊是沒有非常相似的
它的顯色度堪稱一絕 輕輕一沾就很顯色 但是暈染度同樣很好 不小心下到重手暈開也不會有色塊的問題 而金屬色用刷具上起來也沒有問題 還是有一定的飽和度 對我來說不太需要用手或是用濕的刷具去上他 
優秀的顯色度和暈染度搭配起來 讓這盤整體的品質相當高
我本來就是暖色派 所以配色上也很對我的胃 只是妝感都稍偏濃郁
全臉妝容
Smashbox Cover Shot #Ablaze
6.2g, made in USA, cruelty free

Cover Shot的系列在剛推出時也是滿多好評的 
其中Ablaze這個色號官方的文案形容這盤是像熱情沙漠的感覺
這盤我最喜歡的顏色就是那個有點駝色感的橘色 整盤體積很小其實很好攜帶
手臂試色 一共五個珠光 三個霧面色
左上的霧面色算是唯一比較適合的眼窩暈染色 但顏色對我來說還是有點淺 這大概只有超白肌才比較剛好吧 其他就是暖棕暖駝
這盤的質地都很軟滑 顯色度也不錯 
整體的妝感也被我畫的有點濃 和我本來預期的不一樣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覺得它其實沒有很好暈染... 不小心重手的話要花一些時間暈染
這盤的配色上我很喜歡 體積小也好攜帶 
整體的妝感(好濃的紅阿...)
heme 四色眼影盤 #霧粉玫瑰
8g, made in Taiwan

最後一盤是台灣製的 在小屈看到隨意的試了一下完全被顯色度嚇傻眼 馬上打包
只有右上的粉色是珠光色 其他都是霧面色 這盤嚴格說來其實不算暖色盤 
手背試色 顯色度不錯 質地每個顏色不太一樣的感覺
越往深色掉粉的問題越多 試色的感覺也有點不勻 
配色上有點難單用這一盤畫完眼妝 淺色太淺深色又太深
實際用在眼睛上之後 我滿失望的 
珠光色變得非常不顯色 我用了所有方法 還是感覺這個顏色有點壓不上去
左上的淺色霧面因為太淺了 暈在眼皮上也看不太出來
至於深色... 則是非常容易有色塊而且非常的不好暈開 變得很容易不勻 最後我放棄只好當作是畫了眼線微微暈開邊界的感覺...
全臉妝容

heme輕吻絲絨唇釉 #01 Bare 輕柔
5.6g, made in Taiwan

heme新出的液態唇膏 一共七個顏色

刷頭形狀很一般 不會太大 滿好上色
手背試色
顏色很美 是MLBB系的裸粉色 質地水感帶很輕微的幕絲感 有淡淡的香味
上唇的感覺 飽和度很好 也很舒服 即使乾掉之後也不會覺得極度乾燥
不是超級持久不沾染的款 但是掉了之後再補也不會斑駁
我本身的唇況並不好 所以非常不喜歡很乾的液態唇膏 或是掉色會斑駁補妝也補不好的那種
這款完全不會 用起來相當舒適 同為heme產品我給這支唇釉極高分 覺得全收也很ok(??)
全臉的感覺 

總結下來 
Coloured Raine Queen of Hearts 完全第一 
smashbox Cover Shot 顏色很美 質地還不錯 暈染需要一點耐心 下手要輕 
heme的四色眼影我完全不喜 但是唇釉太優秀 完全激推
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keup] Wet n Wild Nude Awakening 眼影盤 試色妝容心得

[Makeup] Pony Effect Limitless Master Eye Palette 無極限20色彩妝書 妝容心得分享

[Makeup] 一週間7款平價粉底液 part 1 使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