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MAC 唇膏大合集



相信MAC的唇膏應該是許多人第一支專櫃唇膏吧 尤其子彈唇膏 多達7種質地200多款顏色 絕對讓你能挑到屬於你的顏色
除了子彈唇膏系列 MAC其他的唇彩系列也是多到數不清 其中不乏一些我覺得很不錯的系列

我用過的大概有這些...
絲絨粉霧唇筆:本身是筆狀的唇膏 所以用來描繪唇形很不錯 雖然是霧面的質地但是非常滑順好上色喔 不乾顯色度優
絲緞魔唇筆:這個是發胖版的絲絨粉霧唇筆(?) 質地水潤不過也很顯色
超霧感唇釉:我用過第一代 然後非常不喜歡 乾到爆炸 唇況不好或是打底沒做足整個就是悲劇 掉色之後又有點斑駁到底是要我怎樣
我知道後來又新出了一系列色號廣受好評 也許是有調整過質地吧
棒棒糖唇釉:其實這個就是沒有那麼黏的唇蜜 透明感和發色都和唇蜜很像
零色差唇膏:保濕水潤光 但是又擁有零色差的顯色度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系列
時尚專業唇膏:就是子彈唇膏 一共7種質地 matte是一般的霧面質地 retro matte則是爆炸乾的霧面質地 Satin則是比matte稍微水潤一點 絲光感 Amplified是最保濕的質地 劃開很像奶油 卻同時兼具高顯色度

裸色系列排排站

絲絨粉霧唇筆 Aim to Please
豬肝紅色 漂亮的磚紅 霧面質地但是滑順好上色 是唇筆的形狀所以很好描繪脣型










零色差唇膏 Smoked Almond
土紅棕色 很漂亮的裸色很日常 質地濕潤很好滑開而且很顯色 我非常喜歡這個質地跟顏色 

時尚專業唇膏 Please Me
這色其實是被網友燒到的 在他唇上是很美的裸粉色 結果在我唇上感覺太粉了 就 沒有很喜歡  










時尚專業唇膏 Kinda Sexy
很淡的裸色 非常裸 對我來說是MLBB色

時尚專業唇膏 Taupe
吃土的顏色 很漂亮的土色 是比較棕色的土色(繞口令?) 我也很喜歡這個顏色




























時尚專業唇膏 Persistence
比Taupe深一點 也是漂亮的土色(詞窮)










時尚專業唇膏 Oxblood
珊瑚裸色 這顏色是超級襯膚色的裸粉色 不會太深也不會太淺 大概是我擁有的MAC唇膏裡最愛的色號 但 他是限量色 fine










順便來說說Nicki Minaj土色系列 時尚專業唇膏 這是今年MAC和Nicki Minaj的聯名系列 全部都是裸色土色色系 Amplified質地非常creamy 很保濕用起來很舒服

Niki's Nude
很裸很裸的裸色(到底多裸) 比Kinda Sexy再淡一點 MLBB色

The Pinkprint
很裸很淡的粉色 我用起來很病氣 很難撐的顏色 (冏) 
紅色系列排排站
時尚專業唇膏 Chili
帶橘的大紅色 是很襯膚色的紅 平常用也不害羞的大紅 難怪這色紅到嚇嚇叫
時尚專業唇膏 Russian Red
鼎鼎大名的俄羅斯紅 MAC家的經典款大紅色 經典的大紅色 很有女人味

時尚專業唇膏 Ruby Woo
這支是retro matte質地 可以到手臂上的試色超級不勻的因為乾到爆炸啊!
這個顏色是帶藍的大紅色 感覺更成熟 只是真的乾到爆炸 一定要上很厚的護唇膏才行

時尚專業唇膏 Barbecue
珊瑚紅 這色用起來很很有活力 平常用也不突兀 紅色系裡我最喜歡的顏色 可惜 限量again
粉紫色系列排排站
時尚專業唇膏 Rebel
完全就是紫色 試色感覺有點可怕 不過用起來滿美的 很秋冬的顏色

時尚專業唇膏 Diva
深紫紅色 帶一點點棕色感 也很適合秋冬的顏色 也很適合厭世的表情(誤)
時尚專業唇膏 Viva Glam Sia
大紅色 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我是因為Sia買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擦起來並沒有Sia的感覺啊


時尚專業唇膏 Viva Glam Miley Cyrus
桃紅色 買的當時很喜歡桃紅色的唇膏 說實話現在用起來沒甚麼感覺
以上就是我現在手上有的MAC唇膏大全 試完色拍完照我也厭世了(哈欠)
see y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keup] Wet n Wild Nude Awakening 眼影盤 試色妝容心得

[Makeup] Pony Effect Limitless Master Eye Palette 無極限20色彩妝書 妝容心得分享

[Makeup] 一週間7款平價粉底液 part 1 使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