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Colourpop 哩哩摳摳分享again 之趴萬



我又要來寫Colourpop的心得了 文章會分成幾篇 因為東西真的太多

遮瑕部門
No Filter Concealer# 5Fair, 10 Fair Neutral 
我非常喜歡這個遮瑕膏 應該是我心目中的遮瑕前3名
遮蓋力很好 質地不乾也不會過於厚重積線 
我是混和性肌膚 T字和鼻翼容易出油 所以很多的遮瑕膏是沒有辦法好好待在我T字一帶附近 但是這款不動如山 可以和肌膚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不會有一層東西的感覺 持久力也相當好 
我覺得當作底妝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非常推薦

可以看到遮瑕力滿好的 延展性也很高
來說說色號 我本身是偏白肌 
兩個顏色比較起來在深淺上沒有大的差別 5帶黃調 10算是自然色調 對我來說10的顏色比較適合我

粉底部門
No Filter Foundation# 30Fair
(右邊兩色是遮瑕膏)

這款粉底液... 怎麼說呢...
我每次用起來的狀況 都有點不一樣呢...
剛開始用的時候 按照我平常的上妝習慣 完妝的時候妝感都很漂亮 但是整天下來的持妝狀況卻非常差 乾到浮粉脫妝等等的一蹋糊塗
隔了一陣子我又拿出來嘗試 妝前先改用了很潤的面霜打底 持妝的狀況改善非常多 一整天下來妝感還是很美好
我只能說 也許這款真的是打底的保濕要做得很好吧 
而且我還是混和肌不是乾肌說...
質地上水水的很好延展 遮瑕力滿好的 妝感有點亮澤感
 
 上完妝的感覺是水潤的光澤感 遮瑕力中上

持妝9小時候 T字一帶的妝掉了些 其他部分還算完整 
這是我用了很潤的打底後的持妝效果 整體還算不錯 算是一個傲嬌的粉底液
水給它喝不夠就大爆炸給你看 水喝飽了就乖乖上班

單顆的打亮&腮紅部門
 來說說單顆腮紅 打亮和鬆粉打亮

 單顆的餅狀打亮腮紅等等 寄來的時候會是單顆和外殼分開 所以可以自由選擇自組到自己的盤子裡或是裝到他給的殼子裡 是磁鐵的設計 背面有小孔可以把餅推出來

 左至右是鬆粉打亮Sugar Trap 餅狀腮紅Why, Hello 餅狀打亮Here Kitty Kitty

鬆粉打亮 sugar Trap:實際在臉上是很微弱的光澤 雖然有亮片但是不明顯(可能都飛走了吧)
餅狀腮紅Why, Hello:萬用的粉紅腮紅(詞窮)
餅狀打亮Here Kitty Kitty:這色是Kathleen推薦的(很熟?) 果真是很漂亮 很明顯的光澤又很貼膚 不顯毛孔

雙色頰彩盤
 我也忘了這個系列是甚麼時候推出了(反正Colourpop就是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推新品已傻傻分不清)
這系列一共三色雙色頰彩盤 我收了這兩盤


 左 Just Dew It 右Clock Work

Just Dew It 是珊瑚粉腮紅+橘色打亮色 兩色對我來說都可以當腮紅 
Clock Work 是橘色腮紅+香檳金打亮色 我非常喜歡這兩個顏色 
雙色頰彩都可以單用或是疊加 打亮色如果單純當打亮對我來說太深了 通常我都只單用淺淺的點在臉上 或是疊加在霧面腮紅上面增加光澤感
光澤都是細的那種 並不會顯毛孔

Just Dew It 珊瑚粉腮紅上疊了橘色打亮色後 腮紅的色感沒那麼重 變得輕盈許多

Clock Work 橘色的腮紅上疊上香檳金打亮 這個橘很可愛很果汁感

打亮盤部門
最後來說說兩盤打亮盤

 左 In.Nude.Endo 右 Gimme More(我一直不懂為什麼內包裝不把名字打上去)


上排是In.Nude.Endo 下排是Gimme More
按照出生順序的話 Gimme More是老大 In.Nude.Endo是老二(?)
整體來說 我喜歡In.Nude.Endo勝過Gimme More多很多
質地上 In.Nude.Endo比Gimme More來的 creamy
上臉的質感更滑順不顯瑕疵 
Gimme More我感覺偏乾了一點 淺色在臉上的感覺會有點斑駁感 
兩盤的顏色我都沒有太大的感覺 如果要推薦我會推薦In.Nude.Endo
質地好多了 Gimme More則是完全不推

  
這兩張都是用In.Nude.Endo

 這張用的是Gimme More
好啦打亮其實看照很難看出差異 參考一下就好了

眼影蜜部門
 Supernova Shadow #Walk of Fame, Now or Never

 液態眼影的刷頭是很扁平 有彈性的刷頭

Walk ok Fame:棕紅色亮片色
Now or Never:銀白亮片的紫色 適合用來疊加

眼妝很簡單的用修容在眼窩暈染顏色
用Walk of Fame先疊在眼皮上 再用Now or Never疊在前半片眼皮上 
恩... 來說說心得 我... 沒有很喜歡耶...
雖說我本來就不常用液態眼影 但我覺得這兩個顏色使用的時候亮度都很容易一推就不見了 所以我層層疊疊了好幾次 才有我滿意的亮度
而且不知道是我技術不好還是怎樣 總覺得有點斑駁感...
總之不是我的菜阿...

以上 簡短幾樣Colourpop心得趴萬 之後會再分享一些眼影盤和唇彩的心得和試色這樣 see y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keup] Wet n Wild Nude Awakening 眼影盤 試色妝容心得

[Makeup] Pony Effect Limitless Master Eye Palette 無極限20色彩妝書 妝容心得分享

[Makeup] 一週間7款平價粉底液 part 1 使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