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The Balm Appetit/Nude Tude/Nude Dude Eyeshadow Palette 眼影盤 試色簡單心得



今天一共要介紹三盤The Balm的眼影盤。

雖然The Balm一直都擁有不錯的評價和知名度,
我卻居然是前陣子才開始嘗試他們家的東西,
趁著國外官網五折的時候入手了一些產品,
希望可以有時間寫完一輪心得~

The Balm Appetit Eyeshadow Palette $39.5
Net 13.5g total/made in USA



正方形的包裝,The Balm的包裝一直都很有趣阿~
這款的包裝上面印滿了menu內容耶~


打開裡面有個鏡子,旁邊分別是menu上的菜色(??)
最特別也是會讓我買這盤的原因就是眼影盤的樣子,
上面是英文字EAT UR HEART OUT~


我一開始以為刷子要直接這樣沾眼影,但發現其實它還有一層~
打開之後變這樣~ 就是一般的眼影盤~
一共是9色的眼影,3色霧面,3色金屬光,3色珠光色。


手臂試色,眼影盤上的第一排到第三排由左至右,
分別是手臂試色的右邊到左邊;
可以看到有冷色調的紫色系和藍色系,自然色調的棕色,
還有我覺得最特別的暖橘色。

我用手指試色的時候覺得這盤粉質偏乾硬,有點粗,
而且不是那麼顯色而且有點不均勻,也有些微掉粉的問題。



簡單眼妝分享,分別用這盤中間的紫色和磚橘色搭配了兩款眼妝。

來說說這盤眼影盤的心得

優點:
包裝可愛

缺點:
1. 粉質偏乾硬,偏粗
2. 不是很顯色,可能要用primer效果會比較好
3. 暈染之後顏色容易糊在一起
4. 深色掉粉嚴重
5. 容易有色塊

整體來說我對這盤真的是滿失望的... 
本來很期待這盤的表現,但真的是所有我能想到的點都讓我很不滿意...

推薦:1顆星(滿分5)

Net 11.08g total/made in USA




打開後裡面有面大鏡子,還有附上一支小小的雙頭刷;
包裝也很有趣,是6個裸女。
一共12色眼影,4色霧面色,8色金屬珠光色;
整體的配色是冷色盤。


手臂試色,這盤裡面沒有霧面的眼窩暈染色,是比較可惜的,
不然其實以這盤的選色配置,其實是滿實用的。


簡單眼妝分享。

Net 9.6g total/made in USA




這盤是第二代,打開後裡面也有面大鏡子和一支小小的雙頭刷;
包裝變成了6個裸男(羞)。
一共12色眼影,4色霧面色,8色金屬珠光色;
整體的配色是暖色盤。



手臂試色,整體偏暖的棕色系偏多,
但是這盤暈染的狀況容易把顏色都暈在一起,建議用primer會比較好。

來說說這兩盤眼影盤的心得

優點:
1. 包裝有趣且輕便
2. 粉質細軟
3. 顯色度不錯
4. 選色範圍實用
5. 還滿好暈染的

缺點:
1. 顏色容易被暈到糊成一塊,可能需要primer效果會比較好
2. Dude Tude沒有霧面眼窩暈染色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兩盤還ok,覺得可以用但沒有到特別愛,
但是實用性是滿高的,5折入手玩玩其實是不錯;
它們沒有不好,只是我自己沒有很喜歡。

推薦:2.5顆星(滿分5)

 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keup] Wet n Wild Nude Awakening 眼影盤 試色妝容心得

[Makeup] Pony Effect Limitless Master Eye Palette 無極限20色彩妝書 妝容心得分享

[Makeup] 一週間7款平價粉底液 part 1 使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