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Jeffree Star Beauty Killer Eyeshadow Palette 眼影盤 眼妝心得分享



今天要介紹的又是一個充滿爭議的人物,他所創辦的同名品牌,
Jeffree Star的Beauty Killer眼影盤。

其實我本來沒有打算要入手這盤,但剛好看到這盤有半價折扣,
決定還是買回來嘗試看看~

Net 25.2g/made in USA/vegan & cruelty free


外盒是Jeffree Star的代表色桃紅色包裝


外盒背面有列出成分


把外盒拖掉後眼影盤外觀是粉嫩的粉紅色,
上面有印上Jeffree Star的logo還有眼影盤名稱Beauty Killer。


打開眼影盤,裡面有附一面很大的鏡子,眼影一共10色,
每一色的尺寸都非常大,而眼影盤旁邊是金色包裝所以有點反光,
每一色下面都有印上色號的名稱。


10色眼影一共有4個霧面色,4個金屬色和2個珠光亮片色。


手臂試色,顏色很繽紛~



眼妝步驟:


 1. 用Courtney這個霧面淺暖陀色當作眼窩暈染色
2. 用Star Power霧面桃紅色從眼尾網眼頭暈染1/3
3. 用Vanity這個霧面深咖啡色當作眼線色壓在上眼皮和睫毛交界邊際暈開
4. 用Princess金屬光帶紫色的銀白色壓在眼頭往眼尾2/3的地方


於是可以得到一個歌仔戲的另一個眼妝look,整體妝容。

心得:

優點:
1. 非常顯色
2. 很好暈染
3. 顏色變化滿多,也畫得出日常妝
4. 容量很大
5. 包裝滿不錯的而且有附鏡子

缺點:
1. 有幾個比較特別的顏色比較不好使用
2. 包裝偏大

整體來我滿喜歡這盤眼影的,
不論是顯色度暈染度粉質等等方面的品質與表現都讓我滿意,
我自己是沒甚麼好挑剔的,所以我的缺點寫得有點沒誠意阿~
大概就是有幾個選色比較獵奇真的是平常不太常用的到這樣...
也因為這個原因我才會選擇在對折的時候入手...
只是沒想到品質比我所預期的來的好太多。

推薦;4顆星(滿分5)

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keup] Wet n Wild Nude Awakening 眼影盤 試色妝容心得

[Makeup] Pony Effect Limitless Master Eye Palette 無極限20色彩妝書 妝容心得分享

[Makeup] 一週間7款平價粉底液 part 1 使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