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Makeup Geek X Manny MUA Palette Manny Mua 聯名9色眼影盤



今天要說的是Makeup Geek和Manny Mua聯名的9色眼影盤。
Makeup Geek的眼影相當有名,尤其是他們家的foil質地的眼影,
美到爆!

而至於Manny Mua... 我本身對他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撇除掉他和Jeffree Star的爭議事件,
我本身對於他的youtube頻道保持一半一半的感覺,
有時候其實覺得他的分享是不錯的,
但又常常覺得他的髒字太多聽得頭有點痛... 哈...

這盤剛推出的時候我還涉世未深(?) 一直很久之後才被燒到這盤,
但Makeup Geek官網上早就都沒貨了,
直到官網釋出瑕疵盤,價格也便宜了一點我就不知不覺手刀下單了。


Net 16.2 g total/made in USA


外盒的背面有Manny的照片、簽名還有他的一些話...


外盒脫掉後就是Makeup Geek的標準包裝


背面有色號名稱,比較特別的是每個色號都有Manny Mua的標誌月亮。


色號近拍


眼影盤打開有一面鏡子,都是偏暖調的棕紅色系,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綠色偏光色;
眼影一共9色,有5色霧面色,2色珠光色,2色珠光色,
2色foiled質地。


手臂試色,眼影盤第一排到第三排由左至右,
分別是手臂試色由右邊到左邊;可以看到整體都是暖暖紅紅的顏色,
左邊數來2色很特別,一個桃紅色一個灰綠色偏光色,美炸阿~


眼妝分享,這次畫畫了一個歌仔戲風格的眼妝~ (喂)




眼妝步驟:


1. 用Beaches & Cream的淺駝色當作眼窩暈染色
2. 用Sora暖暖的淺紅棕色當作crease色
3. 用Mars的紅色壓順著上眼瞼暈開
4. 用Cosmopolitan的珠光淺紅棕色壓在眼尾三角處
5. 用Artemis的珠光淺金色壓在眼頭到眼皮中間的地方
6. 用Aphrodite的深紅棕色當作眼線色

來說說眼影盤的心得~

優點:
1. 粉質細,尤其是珠光色和foiled色系非常的濕軟滑順
2. 好暈染
3. 顯色
4. 選色是我最喜歡的暖色系自然色系
5. 包裝小巧方便攜帶,還有附一面鏡子

缺點:
我對這盤的熱愛讓我覺得沒有缺點(喂)

推薦:5顆星(滿分5)

整體說來這盤眼影論外觀,大小很方便攜帶;
而選色又是許多人喜歡的暖色系眼影盤,在眼睛上很好使用,
不用太多技巧就可以畫出滿美的眼妝,實用性又非常高,
不管你要誇張派還是自然派,都可以得到理想的答案(?)
而Makeup Geek眼影本身的品質就很不錯,非常好暈染,
顯色度也很好,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完美!

我只能說我對這盤有著滿滿的愛,不是因為聯名的人,
是因為這盤本身的品質與選色,所表現出來得成果。

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keup] Wet n Wild Nude Awakening 眼影盤 試色妝容心得

[Makeup] Pony Effect Limitless Master Eye Palette 無極限20色彩妝書 妝容心得分享

[Makeup] 一週間7款平價粉底液 part 1 使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