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Visee 聖誕彩妝太美好 2017 必收聖誕彩之一 魅綻8色眼彩盤&星綴亮采霜 試色妝容心得分享 偷渡Integrate 線代主義限定色 VI695






今天要介紹的都是日系的開架品牌,Visee 2017年的聖誕眼影盤 & 亮采霜,
還有Integrate的線代主義眼影限定色。

Integrate 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 #VI695 (限定色) NTD 330
net weight 3.3g / made in Japan

外包裝就是很一貫的四色眼影,包裝是塑膠殼;
Integrate從今年初開始推出一系列都是紅色包裝的外殼,整個可愛感又更upup,
也更能抓住消費者的眼球。


手背試色,三個顏色都是粉紫色調的組合,和一般比較常出現的帶灰的紫藕色調比起來,
這三個的粉紫色調又更偏粉一些,我覺得是很特別的;
上面橫條的是眼皮打底膏,可以用來打底眼皮,讓眼影更顯色,眼皮可以更乾淨;
三個顏色都是珠光色,從左至右分別是帶淺粉的香檳金珠光色,中間是帶紫藕的粉色珠光,右邊則是帶黑的深紫色珠光。

眼妝步驟:
1. 用2號色上在眼尾1/3處
2. 用1號色上在眼頭2/3處,再將兩色邊界稍微暈開
3. 用3號色上在上眼皮的眼際線當作眼線感,再把邊界暈開

完成後的眼妝感覺

這盒雖然有一格霜狀的打底霜但是我沒有用它,雖然它的質地推起來還算滑順,
可是對我來說還是不是那麼的好推勻,推起來還是有點卡卡,也怕塗得不均勻;
一方面其實我也不喜歡霜狀跟粉狀在同一盤,因為只要用過粉狀的格子之後就霜狀格子裡多少會黏到一些飛粉,我很阿紮阿...
不過撇除掉這點,這小盤眼影我倒是滿喜歡的,顯色度超過我的期待,顏色挺美。



Visee 2017 聖誕限定 魅綻8色眼彩盤 #BR-1 焦糖摩卡/#BR-2 草莓可可 NTD 530
net weight 9g / made in Japan

外包裝很漂亮,是塑膠外殼帶一咪咪絲絨的感覺;有一點重量,拿起來有質感的感覺;
裡面有一面鏡子,大小滿令人滿意的,還有附一支長的雙頭海棉棒;
BR-1焦糖摩卡是淺咖啡棕蝴蝶花花圖案,BR-2草莓可可是粉紅色鳥鳥花花(為什麼要疊字),
今年的聖誕眼影包裝真的是美炸到超乎我的期待(掏錢)。

Visee 2017 聖誕限定 星綴亮采霜 #SP-2粉鑽銀 NTD 280
net weight 5.5g / made in Japan

外包裝和常態的唇頰彩一樣,塑膠外盒小圓盒,盒子是白色的,
配上裡面bling bling的亮采霜我覺得很美。


Visee 魅綻8色眼彩盤 #BR-1 焦糖摩卡手臂試色
這盤整體是珠光棕色系,由左至右分別是很淺的香檳白色珠光,淺淺的珠光淺棕,珠光亮橘色,帶一點紅感的珠光深棕色;帶一點橄欖綠感的珠光淺棕,暖暖的橘棕珠光色,一個自然色系的深棕色和一個帶彩色亮片的黑色珠光色。
這盤整體就是一個棕色橘色色系,就是日常百搭款(吧)。

眼妝1號 步驟:
1. 用橘棕珠光色分別壓在眼尾和眼頭各1/3處
 2. 用淺橘珠光色壓在眼皮正中央1/3,並往兩邊稍微暈開
 3. 用深棕色當作眼線色增加眼神感,上在上眼皮眼際線處

整體眼妝感覺

眼妝2號 步驟:
 1. 用珠光黑色壓在上眼皮眼際線處,並網上暈開,在眼尾三角處加強
 2. 用暖橘珠光上在眼尾1/3三角處,和剛剛的黑色珠光邊界稍微暈開融合在一起
 3. 用珠光亮橘色壓在上眼皮正中央1/3處,稍微往旁邊暈開

整體眼妝感覺

兩個眼妝感都是很自然很日常的感覺,自然不知道有沒有清新的眼妝,這盤的顏色搭配雖然很日常的橘棕色系,不過可以交叉搭配的變化還算多,而且這盤有最淺的珠光香檳白色,和最深的珠光黑色這兩位黑白郎君,在搭配上就變得滿完整的;
這盤雖然看起來很安全很保守,但是卻不無聊,我反而是喜歡這盤顏色更勝過另一盤。



Visee 魅綻8色眼彩盤 #BR-2 草莓可可手臂試色
這盤整體是珠光紅棕色系,由左至右分別是淺色香檳金珠光色,淡淡棕色感的紅色珠光,珠光橘棕色,稍微偏冷的珠光深咖啡色;再往右四格分別是香檳淺棕珠光色,帶一點棕感的灰色珠光,稍微偏暖的深咖啡珠光,和帶紫紅色的深咖啡珠光。
這盤的真正偏紅的顏色反而只有一個,其他都是咖啡色系居多,尤其深咖啡就有三種不同色調,整體的色調稍稍偏冷一些,尤其是右三的灰色珠光色滿特別的比較少見,有點微妙,我向來沒有很喜歡有灰感的眼影,怕髒。

眼妝1號 步驟:

1. 用珠光紅色壓在眼頭和眼尾各1/3處
 2. 用橘棕色把剛剛的顏色邊界稍微暈開

3. 用暖深咖啡加深眼頭和眼尾三角處的輪廓
 4. 用淺香檳金色壓在上眼皮正中央1/3增加光澤感

整體眼妝感覺

 眼妝2號 步驟:

1. 用灰色珠光色上滿整個上眼皮
 2. 用深棕色上在眼頭和眼尾各1/3處,把邊界稍微暈開
 3. 最後用淺棕香檳金壓在上眼皮正中央1/3處,並把邊界暈開

整體眼妝

這盤眼影也是偏向自然派系,不過相較於棕色盤來說,能夠做出冷暖兩種不同tone調的眼妝,
只是裡面有三格深棕色我感覺差異沒有很大,覺得有點困惑,至於我本來擔心的珠光灰色倒是出乎我想像沒有髒髒的感覺,我想可能是底色比較透亮,降低了灰色本身的原罪。


星綴亮采霜 #SP-2粉鑽銀手背試色
是銀白色亮粉的顏色,質地很軟滑,我本來以為會是偏黏的質地,但一點都不會,
官方用途是可以疊在眼影上面增加光澤,或是疊在唇彩上。

結果我沒有疊在我的眼影上面,而是拿來疊在我的唇彩上和尚在顴骨上方當作霜狀珠光打亮;上在唇彩上的感覺滿美的,很bling bling又很水潤的感覺,嘴唇也不會覺得有大顆亮片刮刮的或是很黏像唇蜜一樣的感覺,是很舒服的質地;當作頰彩打亮效果也不錯,很濕潤的感覺不會顯毛孔,但是可能手一推就會推掉了,因為這是不會乾掉的質地。

整體來說,這四樣商品就是純正的日系血統,全部都是珠光色系,
顯色度和發色也是很日系的淡淡並且百搭,顏色搭配疊加也是有不錯的顯色度,
Integrate這款因為顏色很特別所以我很喜歡,當然他本身的品質和表現也都不錯;
Visee則是雖然看起來都是很保守安全的顏色但是卻不無聊,互相搭配可以變化的妝感不少,但也不會像脫韁野馬一樣太過特別,這可能就是日系品牌的特色吧~
包裝很美很美,我最驚豔的反而是亮采霜,用起來很美質地也很不錯,還好有5.5g容量不算少不然我可能會囤貨。

推薦度:
Integrate 線代主義 #VI695 4.5顆星(5)
Visee 魅綻8色眼彩盤 #BR-1 4.5顆星(5)
Visee 魅綻8色眼彩盤 #BR-2 4顆星(5)
Visee 星綴亮采霜 #SP-2 5顆星(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keup] Wet n Wild Nude Awakening 眼影盤 試色妝容心得

[Makeup] Pony Effect Limitless Master Eye Palette 無極限20色彩妝書 妝容心得分享

[Makeup] 一週間7款平價粉底液 part 1 使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