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8款遮瑕膏心得大報告


我的肌膚是混和性 有一些黑眼圈 鼻翼泛紅跟偶爾爆炸痘痘幾顆
幾乎都只遮黑眼圈而已
喜歡的遮瑕膏是比較水潤的質地 需求要遮乾淨黑眼圈 不卡細紋不浮粉這樣
也不能跟蜜粉打架(要求很多)

Physicians Formula #INSTAREADY Full Coverage Concealer #Light
SPF 30, 10.5g, Cruelty Free


















這款的包裝是小罐裝 有壓頭可以壓出來的設計
但是可能是品質不太好我的壓頭收到的時候就歪掉了
質地本身有點厚度 滿潤的 遮瑕力滿好的 很好推
會有一點氧化 顏色會稍微變深
這款剛上是還不錯 但是持久度稍弱 整天下來我的眼下會有乾紋跟浮粉
而且我覺得壓頭本身的設計不是很好 不好控制用量
附的小海綿也是不好用... 不是很推...

NYX HD Studio Photogenic Concealer #Fair
3g, made in China


















這款的包裝算是我最習慣的包裝 是有一個刷頭的設計
Fair這個色號對我來說太淺了 
質地稍微偏乾一點 但是遮瑕力很高 比較適合少量慢慢上
雖然這麼說 不過這款如果色號有挑對 其實是不錯用的一款

Elf Concealer #Fair


















這款不太確定到底還有沒有在賣呢... 在官網找不到了說...
包裝滿小巧可愛的有個刷頭
質地上hen水潤 色號很自然
遮瑕力普通而已沒有很高 但是它的優點完全就是質地很水潤
怎麼用都不卡細紋不浮粉不亂搞 算是CP值很高的
如果瑕疵不嚴重那這款真的是滿推薦的

Milani Retouch+Erase Light-Lifting Concealer #01 Fair
7g, made in USA


















軟管包裝 頭是海綿頭擠出來這樣
質地很水潤 遮瑕度普通有點透 整天的持妝度也不太好會讓我的眼下爆炸
不優不優

LA Girls Pro Conceal #Porcelain & Natural
8g, made in China


















軟管設計 刷頭是毛刷的設計
質地比較稠 遮瑕力好 不過要注意不要一次用太多 不然會卡卡的
我覺得沒有如傳聞中的好用

Maybelline Fit Me #15 & 20
6.8g, made in USA


















大名鼎鼎的Fit Me遮瑕 真的比粉底好用太多了
質地很水潤 遮瑕力好 不卡細紋不浮粉 很推薦
我是偏白肌用15號比較剛好

The Seam Cover Perfection Tip Concealer #01 & 1.5
SPF 28 PA++, made in Korea


















這款其實很迷你 我拿到有嚇到
質地是潤的 遮瑕度很好 很好推 不卡粉 完美推推

NARS 妝點甜心遮瑕霜 #Vanilla
6.2g, made in USA


















這是我手上唯一款膏狀的遮瑕 這款質地很綿密 又很像慕斯的感覺
推開之後有種融進肌膚裡的感覺 也很好推 遮瑕力也很棒
出乎人意料的好用

總結來說 我最喜歡的是The Seam, Maybelline Fit Me 和 Nars
最不推的是Physicians Formula 和 Milani其他都還ok~
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keup] Wet n Wild Nude Awakening 眼影盤 試色妝容心得

[Makeup] Pony Effect Limitless Master Eye Palette 無極限20色彩妝書 妝容心得分享

[Makeup] 一週間7款平價粉底液 part 1 使用心得